你曾是少年 (Cover 好妹妹乐队) - 赵莫如

郎来了:男人永远都是孩子,只不过是玩具越来越贵。

亲爱的少年,我想说,你是我时光里一道美丽的风景,在我往后的岁月里,纵使形形色色的人在身边来来往往,在泛黄的记忆里,你是那么真实刻骨的存在,提醒着,那时的我还是那么义无反顾的孩子,即使我说过多少负气任性不负责任的话,即使,这样使我失去你,狼狈退场。

年轻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幼稚而失去一个人,如今人人都说你成熟你还是没能留住,其实你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,只是变得温柔了一点小心了一点,还学会了抽烟,但你心里一直都是个少年。

人的成长大概分几个过程,一段曼妙感情的结束,高中毕业,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,开始想要的更多,开始想自己慢慢赚钱,开始关心父母身体。我们都是贫瘠夜空中的星,枯萎孤寂晚秋的树,夹缝中透过的光,生命中所有斑驳的路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GIN影评|Powered by LOFTER